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中科院上海分院对上海硅酸盐所开展领导班子中期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0-28 13:02 | 【 【打印】【关闭】

  10月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率调研组对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领导班子开展中期调研。上海硅酸盐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学术委员会成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中层领导人员、中心正副主任、课题组组长、党支部(总支)书记、工青妇负责人等近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上海分院人力资源部部长、组织干部处处长胡嘉主持。

  会上,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他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承担国家和院重大科技任务、重大成果产出等;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科技体制改革、科技智库建设、国际科技合作等方面,汇报了本届班子上任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在分析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举措。

  调研组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对上海硅酸盐所本届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与研究所有关人员进行了访谈,广泛听取意见。

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作述职报告

上海分院人力资源部部长、组织干部处处长胡嘉主持大会

调研会现场

【供稿: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