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获2021年嘉定菊园新区沙滩排球挑战赛季军

发布时间: 2021-10-30 22:54 | 【 【打印】【关闭】

  10月22日,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民排球节嘉定菊园新区沙滩排球挑战赛在北水湾体育公园举办。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组建“硅酸盐队”与来自菊园新区机关事业、科研院所、辖区企业等12支球队比赛。

  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在小组赛中,上海硅酸盐所队以2战全胜的战绩勇夺小组第一进军四强淘汰赛,并在淘汰赛中获得第三名。

  活动期间,刚刚结束了全运会赛事的上海沙滩排球男女队队员高鹏、李阳,王静、张致凡也受邀来到了现场与沙排爱好者们展开了丰富互动。高鹏、李阳是上届全运会的冠军,本届全运会的季军得主。

  此次比赛是上海硅酸盐所首次组队参加的区域性排球比赛,队员们在赛场上积极向上,每球必争的拼搏精神赛出了硅酸盐所人特有的风采。

比赛现场

上海硅酸盐所代表队队员合影

【供稿: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