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长宁)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21-12-10 10:26 | 【 【打印】【关闭】

  12月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长宁)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进行第一轮支部委员增选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航榕主持,27名党员参加组织生活。

  在支委(增选)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结束后,支部副书记张玲霞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报告,围绕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意义、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两个确立”重大论断的决定性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和主要精神进行了系统介绍和深入解读。她勉励党员加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领悟其精神实质、丰富内涵,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表示将进一步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为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