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座谈会暨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22-01-18 11:02 | 【 【打印】【关闭】

  113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座谈会暨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新春团拜会,所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归侨代表,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上海硅酸盐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华主持。 

  会上,杨建华代表研究所党委对2021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并对年度纪检工作进行了介绍,并结合所党委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的背景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与会老师畅所欲言,结合所参与的统战组织的特点和实际工作,结合业务工作情况,针对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基础研究、关键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体制机制改革、资产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杨建华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并就部分意见建议现场进行了回应。 

  研究所九三学社支社主委张景贤研究员,民盟支部原主委任国浩研究员分别作了工作交流。 

杨建华代表党委对统一战线对象致以节日的问候,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统战成员的沟通交流,增进相互间的理解,营造党内党外同志相互尊重的文化氛围;发挥好统战成员作用,不断推进研究所民主管理,共同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

杨建华在主持

会议现场

张景贤作报告

任国浩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