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特种涂层中心党支部多形式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5-24 11:41 | 【 【打印】【关闭】

  5月6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特种无机涂层研究中心党支部通过小组讨论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科院、上海市有关工作部署。

  通过这次疫情下特别的组织生活,好久不见的党员、职工互相鼓励、分享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办公和参与社区志愿工作的情况,传递了满满的抗疫正能量。

  如今,复工复产工作正有序推进,为进一步加强复工安全生产工作,党支部结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中国科学院安全工作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内容以及中心自身情况进行了安全宣贯。

  特种涂层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无论是在单位值守还是在家办公,都心系社区,积极参与志愿者工作。大家坚信,只要一起行动起来,咬紧牙关、咬定目标,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一定能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真正保护好人民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保障经济社会发展。

小组讨论形成会议精神小结

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