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国重(嘉定)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发布时间: 2022-11-08 13:16 | 【 【打印】【关闭】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相关规定,113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国家重点实验室(嘉定)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史迅同志入党问题。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杨建华,党委办公室主任毛朝梁,国家重点实验室(嘉定)党支部3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姚琴主持。 

  史迅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个人情况并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及决心;入党介绍人姚琴、王冉冉对史迅同志在培养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了详细介绍并表明了自己的意见;支部书记刘建军报告了史迅同志的发展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史迅同志在政治上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以身边党员为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作风正派,团结同志,较好地发挥了带头作用。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接收史迅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杨建华勉励史迅同志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和全局意识,为研究所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毛朝梁宣布此次会议程序合规,结果有效,谈到在高知人群中发展党员是新时期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优化党员结构的需要,希望史迅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支部大会现场

史迅宣读入党志愿书

毛朝梁讲话

杨建华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