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长宁区华阳路街道到上海硅酸盐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2-11-23 16:05 | 【 【打印】【关闭】

  1117日,上海市长宁区华阳路街道办公室主任刘于朋、副主任庄海燕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调研交流。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王东,综合办公室、科技产业处、资产管理处、安全与保障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一行参观了上海硅酸盐所成果展室,王东介绍了研究所历史沿革、学科方向、研究领域等。刘于朋一行对上海硅酸盐所为国民经济发展和国家安全提供的材料支撑表示赞赏。 

  在座谈交流环节,刘于朋介绍了华阳路街道在打造上海硅巷科创街区、营造良好科创环境、引才聚才等方面的规划与举措,表示希望上海硅酸盐所在人才引进、助力区域科创建设等方面继续提供支持,同时,街道也将在多方面支持和服务好研究所发展需求。 

  王东对华阳路街道长期以来,特别是疫情防控以来对上海硅酸盐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华阳路街道区位优势、人才优势显著,有良好的政策环境,是一片科创沃土。上海硅酸盐所将继续在科创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与华阳路街道共同作为,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添砖加瓦。 

  座谈会上,负责园区安全、资产、知识产权等的相关同志也作了对接与交流。 

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王东讲话

长宁区华阳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刘于朋讲话

座谈交流现场

参观成果展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