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足球队获上海分院第四届 “科创杯” 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嘉定片区邀请赛亚军

发布时间: 2022-12-14 14:43 | 【 【打印】【关闭】

  11月13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第四届“科创杯”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嘉定片区邀请赛在上海光机所足球场顺利落下帷幕。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足球队获亚军。

  此次比赛由上海分院体协、分院工会主办,分院体协上海光机所分会、光机所工会承办,上海硅酸盐所足球协会积极组队参赛。6支参赛队经过小组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上海硅酸盐所和上海高等研究院进入冠军争夺战。决赛阶段,两队在常规时间握手言和,经过紧张的点球大战,上海硅酸盐所最终以3:5惜败,获得亚军。

  此次比赛展现了上海硅酸盐所职工勇于拼搏、积极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以赛事为平台加强了与分院兄弟院所的交流和联系。

上海硅酸盐所参赛队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