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07 17:51 | 【 【打印】【关闭】

  2月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组织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会议,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整改工作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王东主持。 

  党委办公室(所办公室)主任毛朝梁介绍了巡视整改各类材料的提交要求,并明确了有关时间节点。 

  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杨建华指出,各牵头部门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院党组冬季扩大会议精神的最新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类整改材料的准备工作,顺利完成巡视整改。 

  王东强调,在巡视整改过程中,各部门始终贯彻“发现问题-提出举措-解决问题-形成长效机制”的整改思路,针对巡视整改问题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措施,也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要进一步梳理巡视整改全过程,通过巡视整改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推进研究所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切实以巡视整改成效促进研究所高质量发展。 

毛朝梁介绍巡视整改材料提交要求

杨建华讲话

王东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