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领导班子集体获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考核优秀嘉奖

发布时间: 2023-05-31 10:32 | 【 【打印】【关闭】

  5月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分党组代表中国科学院党组向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领导班子反馈2022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考核结果。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人力资源部主任、组织干部处处长胡嘉,组织干部处叶涛出席会议,上海硅酸盐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嘉主持。 

  胡嘉代表分院分党组反馈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结果,上海硅酸盐所领导班子集体获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考核优秀嘉奖。胡嘉还结合数据分析,提出了不足。 

  李正华对上海硅酸盐所2022年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此次年度综合考核反馈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工作创造性,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把反馈的意见建议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新动力,狠抓工作落实,有效推动研究所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王东发言感谢中国科学院党组和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分党组对上海硅酸盐所的指导和支持。他表示,所党政领导班子将着力加强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不断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取得新突破。 

李正华代表中国科学院党组为上海硅酸盐所颁发证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