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职工参加特殊血型应急献血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0-17 11:06 | 【 【打印】【关闭】

  10月11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研究生部副主任陆彩飞积极响应长宁区献血办的号召,赶到长宁区献血屋参加第六届进博会特殊血型应急献血工作。她是特殊血型志愿者队伍里的资深志愿者,每次只要有重大活动特殊血型应急保障工作,她总是积极响应参与,先后多次为重大活动的顺利进行贡献自身力量,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此前,她还荣获“2008年奥运应急献血志愿者”、“2010年世博应急献血志愿者”等称号。 

  捐献血液、分享生命,每一滴血液都是传递爱心的纽带,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责任,为人间大爱贡献力量。第六届进博会特殊血型应急献血工作,是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为落实第六届进博会应急医疗保障工作,提升应急保障实战能力,根据相关文件要求,招募特殊血型志愿者应急献血的工作。 

献血现场

陆彩飞同志历次献血证(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