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袁嘉龙和谈志毅荣获上海市科技系统第七届“老有所为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 2023-10-25 14:01 | 【 【打印】【关闭】

  10月19日下午,上海市科技系统退休职工管理委员会举办2023年科技系统第七届“老有所为”先进表彰暨敬老节活动。会上,科技退管会办公室冯莺宣读了《关于表彰上海市科技系统第七届“老有所为”先进个人的决定》,共有29位同志受到表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退休人员袁嘉龙和谈志毅荣获上海市科技系统第七届“老有所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上海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市科技工会主席王宇为获表彰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袁嘉龙同志退休后,担任小区业委会主任和菊园新区业委会主任沙龙第一任理事长,发挥个人所长服务小区群众,小区业委会被评为菊园新区先进。他在领取“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奖章后,接受了多所学校的学生小组专访,言传身教、传承红色基因。 

  谈志毅同志目前担任所离退休第四党支部委员、退休块组长、退休合唱团召集人,她全身心地投入支部工作和离退休工作,得到老同志的一致好评。她主动融入社区,积极参加社区的志愿者活动,用行动传播爱心,用智慧服务社会。 

  袁嘉龙和谈志毅两位同志是上海硅酸盐所640余位离退休职工的优秀代表,硅酸盐所离退休职工将继续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