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新材料中试研发中心党支部与上海高等研究院生命与成像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5 15:15 | 【 【打印】【关闭】

12月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新材料中试研发中心党支部党员及科研骨干与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生命与成像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支部共建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生命与成像党支部书记邓彪和新材料中试研发中心党支部书记袁兰英共同主持。

邓彪对上海硅酸盐所新材料中试研发中心党支部党员及科研骨干来访表示欢迎;袁兰英对高等研究院生命与成像党支部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感谢。会上双方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并一致希望通过支部共建来引领推动业务交流、科技合作和资源共享。

支部工作交流环节,邓彪、袁兰英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概况;学术交流环节,上海硅酸盐所新材料中试研发中心党支部陈俊锋研究员、高等研究院生命与成像党支部孙波高级工程师、周春银助理研究员分别围绕研究领域介绍了相关研究的发展历程、学科布局与研究成果等。

上海硅酸盐所一行参观了上海光源成像、衍射和超硬多功能等相关线站,双方人员围绕党建共建、支部建设、相关科学技术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为后续双方进一步项目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参观交流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