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行退休块组长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11 09:38 | 【 【打印】【关闭】

为全面推进离退休工作,加强块组长管理服务能力,讨论和布置离退休职工“冬送温暖”工作,根据上海市退休职工管理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度退休职工关心关爱活动的通知》精神。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2024年冬送温暖退休块组长会议,26位块组长参加会议。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退管会副主任、工会主席孙伟嬿主持会议。

孙伟嬿向离任的块组长颁发了荣誉证书,对六位迈入70岁的块组长多年来为离退休同志的辛勤服务直到“第二次退休”表示衷心感谢。离任的块组长们站好最后一班岗,与新任块组长交流工作,表示今后也要当好参谋,协助新任块组长实现退休块组工作的平稳过渡。离任块组长们在会上回顾了从事退管工作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他们用心用情、细致耐心,把离退休职工当亲人;在“两送”工作中,顶酷暑冒严寒为老同志送去研究所的爱心;在老同志遇到困难时,及时在经济上帮助、在精神上关怀。正是块组长们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时刻关注及无私热情的奉献,硅酸盐所的离退休工作才不断取得进步。

孙伟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24年硅酸盐所“送温暖”工作的整体安排及各退休块上报的“送温暖”名单。块组长们依据要求,对“送温暖”补助名单进行认真讨论、核定,以确保将爱心送给最需要关心的离退休职工。

表彰离任块组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