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行2023年度分工会工作考评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1-11 14:11 | 【 【打印】【关闭】

    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行分工会年度工作考评交流会,所工会委员、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分工会委员等近30人参加会议。所工会主席孙伟嬿主持会议。

各分工会主席从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和工作成效,结合特色项目谈工作的经验和实践的感悟。2023年,各分工会围绕中心工作组织了岗位练兵、帮困送温暖、庆祝教师节、光荣退休仪式、家庭亲子日等多个形式多样的活动,对丰富职工生活、构建和谐研究所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孙伟嬿对各分工会的交流汇报进行了总结点评。她表示,感谢各党支部书记对部门分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党支部的“金点子”是分工会工作的创新源泉;感谢各位分工会主席及分工会委员一年来辛勤的付出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针对工作存在的难点和不足,认真思考,争取工会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助力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