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生物复合材料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7-08-07 16:12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生物复合材料课题组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1-2名博士后研究人员,欢迎有兴趣的青年人才加盟合作。 

  工作内容: 

  1、新型硬组织修复材料的设计与制备; 

  2、生物材料的纳米功能化研究; 

  3生物材料与细胞的相互作用研究。 

  应聘条件: 

  1、工作内容12需要具有材料学或化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工作内容3需要具有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具有熟练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质量的学术论文; 

  3、身心健康、热爱科学研究、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生物材料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工作职责:    

  1、按计划完成博士后研究任务;   

  2、协助合作研究员完成相关项目研究、 协助指导研究生; 

  3、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或其他科研项目,发表相关学术论文。    

  基本待遇:     

  对于符合条件的申请者,课题组将组织3-5位博士导师对其进行正式的进站考核,考核通过一经录用,享受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博士后相应的工资和福利待遇。根据项目需要,可短期派往海外合作实验室工作。 

  应聘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个人详细简历、学历学位证明、代表性研究成果等)发送至以下邮箱: 

  宁老师 cqning@mail.sic.ac.cn咨询电话:021-52415261 

  研究所博士后相关政策请咨询:021-69906616yuanxiaoyu@mail.sic.ac.cn,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