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无机材料X射线衍射结构表征课题组和激光与光学晶体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 2019-01-09 16:20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无机材料X射线衍射结构表征课题组和激光与光学晶体课题组因工作需要,公开联合招聘博士后多名,欢迎有兴趣从事小分子单晶合成与表征研究的青年才俊加盟。 

  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材料、化学、凝聚态物理相关专业背景; 

  3.具有良好的表达和写作能力,在相关领域期刊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高质量学术论文; 

  4.热爱科研并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精神,具较强的沟通能力及良好的执行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工作职责: 

  1.按计划完成博士后研究任务; 

  2.协助合作导师完成相关项目研究; 

  3.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或其他科研项目,发表相关学术论文 

  基本待遇: 

  对于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组织3-5位博士导师对其进行正式的进站考核,考核通过一经录用,享受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博士后相应的工资和福利待遇。 

  应聘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个人详细简历、学历学位证明、代表性研究成果等)发送至: 

  程国峰,E-mail: gfcheng@mail.sic.ac.cn 苏良碧,E-mail: suliangbi@mail.sic.ac.cn 

  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 

  咨询电话:021-69163558, 69987670 

  研究所博士后相关政策请咨询:021-69906616yuanxiaoyu@mail.sic.ac.cn ,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