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先进材料与新能源应用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2-04-26 14:08 | 【 【打印】【关闭】

  因团队发展需要,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先进材料与新能源应用课题组拟招聘博士后3-5人,开展先进储能材料与器件的基础和应用研究。    

  一、应聘条件 

  1. 具有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已发表国际知名SCI期刊论文不少于2篇; 

  2. 具有化学、物理或材料专业背景,熟悉科研前沿热点领域,极具科研兴趣与好奇心; 

  3. 优先考虑具有储能材料设计制备或者器件组装及性能评估研究经验的申请者; 

  4. 年龄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5. 心态积极、性格开朗、有上进心;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对科研工作有明确清晰的规划和目标。     

  二、待遇及发展前景 

  1. 团队提供有充分竞争力薪酬,优秀博士后出站后优先留组,并推荐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等编制岗位。 

  2. 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和实验条件,鼓励并协助申请各类基金及人才计划。 

  3. 鼓励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提供与国内外高水平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的机会。 

  4. 博士后公寓、落户等福利等按照相关政策执行。     

  三、申请材料 

  1. 个人简历一份; 

  2. 代表性论文2-3篇及引用情况; 

  3. 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专家推荐信、国外工作证明、获奖证明、成果证明、专利证明等相关可证明个人水平材料) 

  注:请将以上申报材料1-3制作成一个pdf文档。     

  四、联系方式 

  请将上述应聘材料发送至赵老师邮箱: zhaowei220@mail.sic.ac.cn ;并抄送pvgroup@mail.sic.ac.cn ;咨询电话:021-52412016    

  研究所博士后相关政策请咨询袁老师:yuanxiaoyu@mail.sic.ac.cn   咨询电话:021-6990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