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 2022-05-20 19:37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吴成铁、朱钰方研究员课题组即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诚聘博士后2名。

工作职责:

1.按计划完成博士后研究任务;

2.协助合作导师完成纳米生物材料检测诊疗应用、仿生制备生物陶瓷材料、复杂组织再生修复材料等方向的相关项目研究;

3.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或其他科研项目,发表相关学术论文和申请相关专利。

应聘条件:

1.材料、化学、生物、医学相关专业博士毕业,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热爱科研工作,踏实努力,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和自主探究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良好的口头表达和中英文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在相关领域发表过高质量学术研究论文。

基本待遇:

对于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组织3-5位博士生导师面试考核,一经录用将享受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博士后相应的工资和各种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参照研究所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2)按研究所相关规定享受博士后公寓及课题组绩效与科研成果等奖励;

3)参照同类人员标准提供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等。

应聘方式和联系人:

请将应聘材料(中英文简历、研究成果、重要证明材料等)发送至朱老师邮箱:zhuyufang@mail.sic.ac.cn并转发至邮箱chengtiewu@mail.sic.ac.cn;咨询电话:021-52411808

通讯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邮政编码:200050

研究所博士后相关政策请咨询袁老师:yuanxiaoyu@mail.sic.ac.cn;咨询电话:021-6990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