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所中试研发中心电力储能技术与应用研究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3-04-10 17:02 | 【 【打印】【关闭】

  因工作发展需要,中试研发中心电力储能技术与应用研究课题组,公开招聘博士后2名。  

  工作职责:

  1. 新能源材料及器件研发; 2. 电池应用研究。

  申请条件:

  (1) 35岁以下,博士及以上学历,材料学、材料物理与电化学等相关专业;

  (2) 具备扎实的新能源材料或器件研究背景,具备较强的科研总结和论文撰写能力,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研究论文1篇以上。

  (3) 敬业、踏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 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

  待遇保障:

  申请者一经录用,将享受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工资待遇和其它相关福利,课题组根据个人工作业绩或年度绩效另有奖励。   

  应聘材料:

  请将中文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到下列邮箱: 

  刘宇:yuliu@mail.sic.ac.cn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和硕路588/585号,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邮编:2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