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计算材料科学方向招聘高性能计算服务器管理人员一名

发布时间: 2013-08-19 10:26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计算材料科学研究方向因工作需要,需要招聘高性能计算服务器管理人员一名。

 

岗位主要要求:

1. 高性能计算机服务器机群的日常维护。

2. 与服务器厂商协调解决高性能计算机群的各种软硬件故障。

3. 机群基本软件系统,包括编译器,数学函数库,作业管理系统(quene system)的日常维护与问题排除。

4. 硅酸盐所内的用户管理、使用咨询、用户所需软件的协调与安装。

5. 协助用户开展并能承担一定的计算材料科学方面的研究任务。

 

任职要求: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或者物理专业的均可。责任心强,认真负责,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  熟悉Linux操作系统,懂Fortran, C等计算机语言,有较强的计算机编程能力。

3.  有计算机群管理经验者、熟悉第一原理材料计算软件应用者优先。

 

待遇:

申请者一经录用,将享受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相应的工资和其它福利待遇。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中文简历与重要证书复印件用电子邮件发给联系人。

 

联系人:

沈老师,021-52414822, shenwei@mail.si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