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宏观尺度有限元模拟等方向岗位招聘

发布时间: 2014-03-13 09:53 | 【 【打印】【关闭】

岗位:

博士后或正式职工3人,优秀研究背景的博士可以推荐申请各种人才计划

岗位职责:

开展力学、传热、流动、以及力--电场耦合等方面的宏观尺度有限元模拟工作。

岗位要求:

  1. 博士学位,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动手能力。
  2. 有数值计算代码开发经验者优先,包括为商业软件进行的二次开发的代码。
  3. 熟练使用下面至少一种商用模拟软件,能够独立开展研究工作。ANSYSABAQUSCOMSOLOOFELIEANSOFTFLUENTSTAR-CCM+等。
  4.  有无机材料、半导体器件、电池系统等研究经验者优先。
  5.  科研道德良好,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较强。

待遇:

申请者一经录用,将享受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博士后的工资和优厚的福利待遇。

应聘材料:

请将中英文简历、论文以及重要证书的电子版(pdf版)发送到下列邮箱。

 

联系人:     

      张老师    021-52412416     wqzhang@mail.sic.ac.cn

      沈老师    021-52414822      shenwei@mail.sic.ac.cn  

联系地址: 上海 定西路1295号,邮编: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