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综合办公室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5-04-10 12:36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因工作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综合办公室主任1名。   

  一、岗位职责:   

  1.        全面负责综合办公室的所务和党务工作。 

  2.        贯彻落实所务会议、党委会决议。 

  3.        组织落实全所性重大活动。 

  4.        协助所领导做好日常事务的组织协调与实施。 

  5.        协调各部门综合性管理事务。 

  6.        负责干部工作、创新文化、文明建设和信访等工作。 

  7.        完成所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二、应聘条件:   

  1.        中共党员。 

  2.        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        年龄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 

  4.        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5.        爱岗敬业,具有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6.        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较强的组织沟通和文字表达能力。 

  7.        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机关事业单位或办公室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8.        具有在副处长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3年,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三、招聘原则: 

  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四、福利待遇: 

  申请者一经录用,将享受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工资和相关福利待遇。 

  五、应聘材料:  

  中文简历、重要证书复印件、策划方案和撰写报告等相关材料。   

  六、联系方式:   

  毛朝梁:021-52412370   maochaoliang@mail.sic.ac.cn 

    卫:021-52414822   hr@mail.sic.ac.cn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     201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