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功能陶瓷材料与器件物理课题组招聘启事(招聘结束)

发布时间: 2015-08-13 15:15 | 【 【打印】【关闭】

  岗位职责:    

    主要是功能粉体材料、陶瓷材料、有机/无机材料复合材料、器件制备等工作。         

  岗位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  

  2. 专业背景为化学,特别是有机材料为优先考虑;  

  3. 能根据项目组工作的需求,服从工作的安排;开展不同材料与器件制备; 

    4.年龄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独立工作能力强,并能全身心投入科研工作;  

  5.入所工作后,23年后能在嘉定园区工作。      

  待遇:    

    申请者一经录用,将享受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工资和其他相关福利待遇。    

          

  应聘材料    

      请将个人简历、重要证书的电子版(pdf版)等发送到下列邮箱。    

     

    联系人:李国荣     grli@sunm.shcnc.ac.cn   021-52412420  

             shenwei@mail.sic.ac.cn   021-52414822    

    联系地址:上海市定西路1295号,邮编: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