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2-02-07 22:23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因工作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1名。 

  一、岗位职责与应聘条件 

  1.协助主任管理党务、所务日常事务; 

  2.协助负责全所性文件、报告的起草工作和重大活动的组织工作; 

  3.负责党建工作、创新文化建设等工作; 

  4.负责制度建设、信息化、信息宣传等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二、任职条件和资格 

  任职人选应当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2.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写作能力。 

  4.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任职人选应当具备下列基本资格: 

  1.中共党员 

  2.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一般应当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 

  3.应在七级职员岗位工作满三年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四年,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新提任人员,年龄一般不大于45周岁;平级人员,年龄一般能任满一个聘期;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 

  三、招聘程序  

  严格按照干部选拔聘用程序,实行竞聘上岗,并经组织考察,党委会、所务会集体讨论确定聘用人员。 

  四、福利待遇  

  申请者一经录用,将享受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工资和相关福利待遇。  

  五、应聘材料  

  1.需填写应聘登记表(下载附件),并对信息真实性负责。 

  2.中文简历、重要证书扫描件、策划方案和撰写报告等反映能力的材料。 

  3.通过电子邮件投递材料,并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字样。 

  4.截止日期:2022年2月20日。 

  六、联系方式  

  尹老师:021-69906683yinzhilan@mail.sic.ac.cn  

  毛老师:021-69906686;maochaoliang@mail.si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