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材料先进材料与新能源应用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2-02-24 14:45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先进材料与新能源应用课题组因发展需要,公开招聘实验室工作人员1名。

(一) 工作职责

1.      掌握基本的实验原理和实验技术,较熟练地掌握本实验室各种仪器设备;

2.      负责实验操作实施,样品分析;

3.      负责实验数据记录,整理及异常技术问题的分析解决。

(二) 应聘要求

1.      本科学历,身体健康;

2.      具有材料等相关专业背景及工作经验;

3.      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奉献精神、创新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

(三) 待遇保障

申请者一经录用,将享受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工资待遇和其它相关福利,课题组根据个人工作业绩或年度绩效另有奖励。

(四) 应聘材料

1.      中文简历(个人情况介绍、工作能力等);

2.      相关证明材料;

3.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岗位竞聘申请表》填写、签字后的扫描件;

上述材料请一并发送到下列邮箱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五)   联系方式和地址

赵老师:zhaolu@mail.sic.ac.cn,电话:16602130297

沈老师:shenwei@mail.sic.ac.cn,电话:021-52414822/69906610

 址:上海市嘉定区和硕路585号,邮编:2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