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生物材料表面与界面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2-06-20 11:31 | 【 【打印】【关闭】

  因科研工作需要,生物材料表面与界面课题组诚聘科研助理1名。

  一、工作职责:

  从事生物材料相关产品的开放与性能优化工作,协助完成相关科研项目实施和完成,按计划完成交办的研究与开发任务,发表相关学术论文和申请相关专利。

  二、应聘条件:

  热爱科研事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材料学或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背景,具有生物材料研究经历者优先;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不超过30岁,身体健康。

  三、基本待遇:

  一经录用,工资待遇及其它相关福利参照研究所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四、应聘材料:

  请填写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岗位竞聘申请表(电子版+签字扫描版)及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明、代表性成果等)发送至联系邮箱,并在主题中标注姓名+应聘岗位

  五、联系人及电话:

  朱老师:hongqinzhu@mail.sic.ac.cn 021-52412072

  袁老师:yuanfei@mail.sic.ac.cn , 021-69906270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和硕路585 邮编:2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