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西卡思企业管理公司总经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2-06-21 12:26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全资子公司上海西卡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工作人员1名。

招聘岗位:

总经理(非研究所事业编制)

岗位职责:

1.执行股东决定,负责公司整体运营及管理,组织拟定公司年度工作计划与中长期经营战略规划;

2.担任参控股企业董事,对参控股企业进行定期复盘,实现全面、有效、动态管理;

3.负责组织股东所属知识产权运营,进行项目挖掘、筛选、调查、分析、分类等工作;

4. 负责参控股企业资产重组、资本运作管理,打造新材料领域企业生态链,实现上市种子企业培育。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理工科、经济学或工商税务、法学专业背景,且有工商税务、金融机构、高新技术企业管理经验者优先。

2.年龄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人才可以放宽到50周岁。

3.在任职的一年内能快速组建团队,实现公司的有效管理与运行。

4.工作地点:上海,根据业务需要须全国出差。

5.有清晰的管理思路、良好的职业道德以及业务创新能力,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团队领导力、沟通力和协调能力。

6.薪资面议。

企业说明:上海西卡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21226日成立,负责约15家控参股企业的运营和管理工作。现进行高管招聘。公司办公地点暂定于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嘉定园区(上海市嘉定区城北路215号)。

应聘材料:

请将中文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以下邮箱,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应聘企业管理公司总经理

联 系 人:

韩老师:021-69906710E-mailhanjinduo@mail.sic.ac.cn

袁老师:021-69906270E-mailyuanfei@mail.sic.ac.cn

地址:上海市和硕路585号,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邮编:201899,传真:69906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