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致敬最美劳动者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21 22:30 | 【 【打印】【关闭】

  各部门: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奋斗是新时代劳动者最美的姿态。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在全所营造勤恳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时代风尚,团结广大职工紧跟时代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拼搏奉献,所工会决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致敬最美劳动者!"特别征集活动,致敬那些最美奔跑者和追梦人!

 

  活动主题:

  用你的镜头和笔墨聚焦和捕捉劳动之美,充分展示和记录劳动者他们的专业、他们的专注、他们的勤劳…等风采和感动瞬间。

 

  如何参与:

  在4月28日之前,发送你的照片、文字给所在部门的分工会主席。图文将分批在幸福港湾上发布展示。

  照片需突出镜头感,画面生动感人;有生动朴实的拍摄背景描述,突出普通劳动者鲜明的形象;

  投稿作品须为jpg格式,每幅照片长边需大于2000px,数据3M以上,竖图更佳;

  投稿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如因侵权行为引发相关的法律纠纷,须本人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期待你们的作品,本次投稿将进行专家评审,获奖人员和他们照片文字中的"最美劳动者"都将获得"最美劳动礼包",所工会还将并为他们献花以表慰问!

  Tips:生动朴实地描述作品背后故事,提供拍摄时间、地点、劳动者岗位信息、姓名称呼等,被选中几率更大哦!

  在此,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会祝愿所有职工五一国际劳动节快乐!劳动最美丽!

   

  

  上海硅酸盐所工会委员会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