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韩国建设技术研究院及韩国产业技术试验院研究人员访问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18-09-17 20:19 | 【 【打印】【关闭】

  96日,韩国建设技术研究院(KOREA INSTITUTE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BUILDING TECHNOLOGY)、韩国产业技术试验院(KOREA TESTING LABORATORY)及韩国WITH M-TECH有限公司专家联合组团,访问了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于云研究员等出席。 

  于云研究员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低比值热控涂层方面的研究进展。韩方代表介绍了研究机构的研究领域与研究成果。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涂层材料与制备技术等进行了探讨,并表示希望结合各自研究方向,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促进未来在涂层材料领域的共同发展与合作。会后,联合访问团一行参观了中国科学院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 

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