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视察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09-09-22 15:18 | 【 【打印】【关闭】

  2009年9月1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在上海市嘉定区委书记金建忠、副区长费小妹陪等同下,视察了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钠硫电池中试生产线。罗宏杰所长和杨建华副所长接待了万钢部长一行。罗宏杰所长详细汇报了上海硅酸盐所钠硫电池研发的进展和产业示范线的建设,以及钠硫电池模块运行情况。罗所长向万钢部长感谢科技部给予的支持。万钢部长仔细了解了我所研制的钠硫电池的性能和应用领域,充分肯定了上海硅酸盐所的在钠硫电池研发工作的进展,并希望加快储能技术产业的发展。

  万钢部长还考察了我所染料敏化电池、铜铟镓锡薄膜电池、智能节能薄膜等新能源领域的成果等。对我所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所取得阶段性进展表示肯定。   

 

 中试基地
能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