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各国驻华使、领馆代表访问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09-12-17 15:29 | 【 【打印】【关闭】

  12月7日下午,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日本、澳大利亚、芬兰等国家驻华使、领馆的大使、公使、参赞10余人来到我所进行访问。为庆祝中国科学院建院60周年,院国际合作局筹办了“走进中国科学院”盛大国际交流活动,邀请国外驻华使、领馆的官员、国外主要科研机构和著名科技企业驻华机构负责人等作为嘉宾参加活动,访问相关研究所及大科学工程,以增进各国与我国的了解和友谊。

  刘岩副所长代表我所向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刘岩副所长首先介绍了我所整体科研发展情况,双方就国际合作模式、双边及多边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等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代表团参观了所陈列室、中科院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信息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中心和无机材料分析测试中心等。

  综合办公室

  刘岩副所长等与代表团交流

  代表团参观所陈列室

  代表团参观中科院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

  代表团参观无机材料分析测试中心

  代表团参观信息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