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上海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再获表彰

发布时间: 2010-04-06 09:01 | 【 【打印】【关闭】

2010年3月12日,距离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还有50天,“服务世博做贡献”上图志愿者在行动——2009年度上海图书馆志愿者表彰大会在上海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由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能源与古陶瓷中心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总支组成的“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荣获“2009年度上海市中心图书馆志愿者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张敬超同志荣获“2009年度上海图书馆优秀志愿者”,王秀艳同志荣获“2009年度上海图书馆志愿者活动优秀组织者”荣誉称号。

上海硅酸盐所“上图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06年,至今已坚持了近四个年头,累计服务时间1000余小时,多次受到主办方的表彰。志愿活动展示了科技人员的靓丽风采,为研究所精神文明创建贡献了力量。

能源与古陶瓷中心党支部

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