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嘉定园区水系调整工程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10-04-28 09:56 | 【 【打印】【关闭】

2010年4月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嘉定园区水系调整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嘉定园区青年公寓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嘉定水务局组织并主持,上海市水利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上海硅酸盐所(业主)、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

验收委员会认真听取了上海硅酸盐所的建设工程管理工作报告、上海嘉正市政工程公司的施工总结、上海宏波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的监理工作总结、上海嘉定水务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的设计工作总结及以上海市水利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的质量监督报告。竣工验收结论如下: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嘉定园区水系调整工程,已完成设计及合同范围内工程量,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施工质保资料齐全,验收委员会经现场查看及听取建设、施工、监理、设计的工作总结,一致同意本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上海硅酸盐所嘉定园区水系调整工程竣工验收

 园区建设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