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青年志愿者服务上海市科技活动周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0-05-19 08:17 | 【 【打印】【关闭】

2010年上海市科技活动周迎来了10岁生日。5月14日,上海市科技活动周在上海城市剧院正式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炜、全国政协常委左焕琛、市政府副秘书长翁铁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陆风妹、上海市科技党委书记陈克宏、上海市科委主任寿子琪、上海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曹振全等出席开幕式。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10名团员作为市科技团工委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为开幕式提供了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一致好评。

为配合上海科技活动周开幕式的顺利进行,上海硅酸盐所10名志愿者开展了积极的服务工作,有志愿者担任科技节解说员,也有志愿者有穿上厚重的科技节吉祥物“启思”服装并为开幕式默默站立数小时。志愿者服务从下午15:00一直持续到晚上20:30,晚饭也只以简单的面包解决。志愿者们尽管辛苦,但能为科技周的顺利开幕奉献微薄之力,大家都感到由衷的高兴。本次志愿者活动不仅体现了我所青年团员的良好风范和优良品德,也为我所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参加上海市科技活动周的部分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在开幕式现场 

志愿者扮演的科技节吉祥物“启思”在迎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