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与佛山塑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复合智能节能薄膜开发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 2010-08-26 13:27 | 【 【打印】【关闭】

2010年8月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与佛山塑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佛山市举行战略合作暨“复合智能节能薄膜开发项目”签约仪式。中科院院地合作局副局长孙殿义,中科院广州分院副院长黄宁生及广东省科技厅、佛山市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所长罗宏杰与佛山塑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佛山塑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佛塑股份)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是中国高分子新材料的龙头企业,具有丰富的薄膜生产制造技术和经验。双方开展战略合作是为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致力于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研究开发与科技成果产业化。复合智能节能薄膜开发项目是双方战略合作启动的首个实质性合作项目,主要面向建筑玻璃贴膜、汽车玻璃贴膜,具有广阔的的市场空间。

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所长罗宏杰(前排右)与佛山塑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平(前排左)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所长罗宏杰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所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