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能源与古陶瓷中心党支部进一步贯彻落实“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 2010-09-19 18:40 | 【 【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创先争优”活动, 2010年9月13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所能源与古陶瓷中心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到嘉定新园区参观学习。

广大党员首先来到中试基地南门认真学习讨论了所创先争优活动“优秀共产党员、党员先锋团队”创先争优载体,然后就本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抓手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热烈讨论。根据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优秀党支部、形成“求实、奋进、健康、向上”的支部氛围的目标,大家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建议以本次“创先争优”活动及我院“创新2020”的实施为契机,加强与高科技企业、科技园区的合作,向他们学习各种先进的管理、生产经验,丰富机械、电气、自动化等方面的知识。随后,刘宇研究员向大家介绍了钠硫电池的研发经过并就储能电站工作运行的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大家来到嘉定中试基地北门参观了钠硫电池生产线并了解了嘉定新园区新建两栋试验大楼的情况。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进了交流,同时也体会到了产业技术开发与实验室研究的不同之处,产业开发人员废寝忘食、艰苦奋斗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能源与古陶瓷中心党支部党员在世博钠硫电池储能展示系统前合影

能源与古陶瓷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