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协鑫蓝宝石晶体材料研发中心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沪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0-09-30 17:00 | 【 【打印】【关闭】

  2010年9月21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协鑫蓝宝石晶体材料研发中心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上海成功召开。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助理、科技发展部部长黄政仁、所地合作处处长夏天然、人工晶体材料研究中心副主任徐军,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硅材料)副总裁陈汝灼,徐州硅材料公司副总经理、晶体专家薛抗美,硅材料管理中心法务部总经理戴梦阳等研发中心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保利协鑫硅材料管理中心及上海硅酸盐所其他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徐军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研发中心组织架构方案、章程、规章制度,确定了研发中心年度立项项目三项,原则通过了研发中心年度预算方案和薪酬体系方案。大会决定聘用徐军为研发中心主任,薛抗美为研发中心副主任,并通过了重要岗位人员的提名名单。

  第一届理事会的召开确定了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协鑫蓝宝石晶体材料研发中心的工作目标、工作制度、预算及工作计划等,为蓝宝石晶体材料研发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协鑫蓝宝石晶体材料研发中心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沪召开  

  

  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协鑫蓝宝石晶体材料研发中心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合影

  

  人工晶体材料研究中心
  所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