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詹文龙副院长视察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10-11-10 10:58 | 【 【打印】【关闭】

2010年11月4日上午,中科院副院长詹文龙视察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嘉定园区。王龙根书记、杨建华副所长及所长助理孙静等陪同参观。

詹文龙副院长首先视察了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碳化硅晶体项目部实验室,听取了杨建华副所长关于碳化硅晶体项目部的建设和研发工作进展;听取了碳化硅晶体项目部刘学超博士关于碳化硅晶体应用的项目汇报。随后詹文龙副院长参观了钠硫电池研制基地和BGO生产线。

王龙根书记向詹文龙副院长汇报了上海硅酸盐所近年来的重要发展成果以及研究所的十二五科技规划。詹文龙副院长肯定了我所近年来的一系列科研管理和成果,肯定了由PI制课题组转向项目部的做法,尤其是在集成全所之力,推进重大科技项目的措施。

综合办公室

詹文龙副院长听取上硅所工作汇报

詹文龙副院长参观碳化硅晶体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