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2011年度全所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1-02-19 16:10 | 【 【打印】【关闭】

  2011年2月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隆重召开2011年度全所职工大会。会议由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王龙根主持,所长罗宏杰作《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2010年度工作总结及2011年度工作规划》的报告。大会表彰了2010年度先进部门、先进班组、文明窗口、优秀个人以及质量管理先进部门和个人,颁发了2010年度最佳团队奖、最快进步奖和所长特别奖等单项奖。

  罗宏杰在报告中指出,2010年,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经过上海硅酸盐所广大职工的辛勤努力,上海硅酸盐所较圆满地完成了年初所预定的工作任务,科技创新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罗宏杰在报告中客观分析了上海硅酸盐所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11年上海硅酸盐所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在重点抓好“创新2020”评估的基础上,以进一步强化可持续发展能力建设为抓手,针对科学发展对不同人才队伍不断提出的更高需求,针对科学发展对科技价值链各环节持续给力、有机融合、互动协作、服务社会不断提出的更高期望,聚焦影响上海硅酸盐所又好又快科学发展的关键与瓶颈问题,全面部署并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十二五”的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张建生和董绍明分别代表最佳团队奖和所长特别奖获奖代表发言。他们向全所各部门以及各位同事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团队成员克服困难,不懈努力,完成各项任务的先进事迹以及取得的成果,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将以更加良好的状态迎接挑战,做出更好的成绩。

  最后,王龙根对大会作了总结,他指出,过去一年我所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今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的一年里,面对新的形势、新的挑战、新的任务和新的要求,必须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贯彻中国科学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本市、所的工作会议精神,努力践行“九个转变”,致力于三个“着力突破”,以严谨科学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组织、实施好所的“十二五”发展规划和“创新2020”,努力把罗宏杰所长在工作报告中提出的2011年重点推进的九个方面的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年度工作的顺利实现,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2010年度全所职工大会主席台

  2010年度全所职工大会会场

  所长罗宏杰作大会报告

  张建生代表最佳团队奖获奖团队发言

  董绍明代表所长特别奖、最快进步奖获奖团队发言

  获奖代表领奖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