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两院院士、上海硅酸盐所名誉所长严东生先生一行视察嘉定园区

发布时间: 2012-05-31 16:27 | 【 【打印】【关闭】

带着对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繁荣发展的殷切期望,对所规划建设的浓浓关心和科研人员的深厚感情,95岁高龄的两院院士、上海硅酸盐所名誉所长严东生先生偕夫人孙璧媃女士于5月29日莅临硅酸盐所嘉定园区视察,原所党委书记徐尚贤夫妇、薛志麟研究员夫妇等老同志随行参观指导。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龙根,副所长陈立东、杨建华以及中试基地副主任张建生等陪同严东生先生一行参观视察。

严东生先生一行重点视察了嘉定园区新建成投入使用的两座实验楼。他详细听取了王龙根关于嘉定园区下一步发展建设的详尽介绍,并分别参观了中试基地相关课题组、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和索尼联合实验室。严东生先生一行所到之处,受到嘉定园区科研、生产人员的热烈欢迎和崇高敬意。

在视察过程中,严东生先生还详细询问了嘉定园区的发展现状、最新科研、工程产业化成果、科研经费使用等诸多问题,对嘉定园区的迅速发展,科研设备和科研环境的改善表示高度赞赏。

合影

严东生先生一行参观实验室

中试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