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结构中心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2016-11-18 10:33 | 【 【打印】【关闭】

  10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结构中心党支部在嘉定园区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研讨,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所长宋力昕作了题为《“两学一做”学习体会》的报告。涂层和能源中心党支部应邀参会,会议由结构中心支部书记姚秀敏主持。 

  宋力昕在报告中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和“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为主题,论述了在新形式下上海硅酸盐所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热爱本职工作,经得住诱惑。同时,结合实际情况,解读和分析了上海硅酸盐所的各项科技改革、特色研究所建设、人才引进和新园区建设等方面的方针和措施。 

  “两学一做”不仅要明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而且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通过学习,大家对“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学习研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