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中试基地党支部、分工会举办“聚力-发展我担当”主题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22 09:42 | 【 【打印】【关闭】

  初冬午后,暖意洋洋。为积极响应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和所党委“聚力·率先我行动”号召,落实全民健身精神、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1216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中试基地党支部、分工会开展了“聚力-发展我担当”主题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采用预报名形式,党员与群众自由组队,开展指定路线的健行活动,过程中回答若干关于党章、系列讲话的问题。活动得到了中试基地全体党员和职工的积极响应,共计吸引了一百多名职工热情参与。这也是中试基地党支部“两学一做”密切联系群众的特色项目之一。 

  活动开始前,中试基地党支部书记秦超作动员讲话,号召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党员和群众的沟通与交流,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工作中。活动开始后,党员同志领取党徽、活动线路图和党章、系列讲话的试卷,认真作答交卷后开始健步走活动。大家兴趣盎然地欣赏着沿途美景的同时,交流着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不知不觉就抵达途中的打卡点,最后大家意犹未尽地到达了终点。本次健步走活动经过党员答题、集体健步速度等环节的综合考量,共产生了四大奖项,分别为健步如飞奖、党章达人奖、团结协作奖和综合实力奖。     

  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这样的活动放松了大家的身心、增进了相互的了解,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最后健步走活动在轻松、愉快、和谐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活动动员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