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巡视立查立改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4-04 09:41 | 【 【打印】【关闭】

  4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党委会,结合对2017年中科院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的再学习再传达,对巡视立查立改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会议决定,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所长宋力昕和党委书记李正华担任组长,副所长曹红梅担任副组长,党委委员作为小组成员。并针对《立查立改问题清单》,讨论确定了任务分工。 

  之后,立即召开巡视立查立改整改工作部署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业务部门负责人、党支部(总支)书记等共计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正华主持。 

  宋力昕传达了院党组巡视组的初步反馈意见,并按照所长是整改落实的第一责任人、其他分管领导按照谁分管谁牵头的原则,对立查立改问题进行了分工部署,明确了责任领导、牵头部门和负责部门。 

  党委书记李正华对整改工作提出了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整改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的工作原则。他提出,要将整改工作与班子建设相结合,与改进工作作风相结合,与长远制度体系建设相结合,与规范管理、优质服务相结合,与强化监督、防范风险相结合,与推动科技创新、科学发展观相结合。他指出,问题整改是全所同志的共同任务,希望全所上下齐心,认真对待,以整改工作为契机,规范管理,加强监督,提高效率,为硅酸盐研究所的长效发展奠定基础。 

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