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机一、机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05-08 13:30 | 【 【打印】【关闭】

    4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了学习交流会,党委书记李正华、机关党支部党员和群众40余人参加了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机一党支部书记彭芳主持。 

  学习交流会上,科技产业处吴永庆和高技术处周林同志分别结合参加嘉定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市科技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习体会作交流报告。两位同志分别对自己参加党校培训班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分享了学习过程的收获和体会。通过党校学习及实地考察,重温了我党的光辉历史,同时也感受到了作为新时期青年党员干部身上肩负的责任。只有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努力,才能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参加会议的党员和群众在听取交流报告后,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大家纷纷认同新时期中青年党员参加党性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青年党员能有更多的培训交流机会,同时也可以把好的老师请到支部来,能够更好地提升学习效果。 

  最后,党委书记李正华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以学习交流的方式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是一次非常好的党员教育活动。学习是进步的阶梯,参加党校学习更是一次很好的进步的机会,对个人的成长和职业生涯的发展都有很大帮助。今后所党委将为广大中青年党员同志争取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把更多的优秀中青年干部送出去学习交流。他强调,加强机关队伍建设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要在带好队伍的同时,不仅要办好所内的培训教育活动,同时也要考虑把更多的同志送出去学习,甚至为每个具体的工作岗位谋划好职业发展规划,只有广大职工眼界打开了,境界提高了,才能够得到充实和提升。只有用科学的思想和先进的理念来管理好研究所,才能够努力打造国际一流的科学研究机构。 

组织生活会现场 

 

吴永庆做学习交流报告 

周林做学习交流报告 

党委书记李正华做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