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信息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中心党支部被遴选为上海市科技系统首批党支部建设示范点

发布时间: 2017-06-30 09:34 | 【 【打印】【关闭】

  628日,上海市科技党委召开市科技系统纪念建党96周年暨“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大会,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信息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中心党支部被遴选为首批21个党支部建设示范点之一。 

  会上,信息功能中心党支部书记曾华荣作了题为“主动思考,创新实践,助推科创跨越式发展”的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支部在开展党务学习、党务实践以及党务思考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受到了一致好评。 

  信息功能党支部近年来围绕党委提出的“一三五”党建活力工程,大胆实践,锐意创新,在支部工作理念、队伍建设、创新载体等方面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支部建设之道,先后获得中国科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上海市科技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并于2015年入选上海分院首批“支部建在实验室”试点支部。 

授牌仪式

信息功能党支部书记曾华荣作支部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