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获“2015-2016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2017-08-02 13:08 | 【 【打印】【关闭】

  726日,上海市科技系统召开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表彰了2015-2016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连续六届获该殊荣。彭芳同志被评为“2015-2016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文明单位创建优秀组织者”。 

  2015-2016年正值“十二五”规划收官和“十三五”规划启动,是中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上海市加快推进科创中心建设的关键时期,也是上海硅酸盐所特色研究所建设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阶段。上海硅酸盐所紧密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大局,贯彻落实文明单位创建中长期发展规划,坚持以“拓展、深化、提升”为创建工作主基调,以“一三五”党建工程为统领,以服务和推进改革创新为重点,丰厚创建内涵、创新创建载体、注重创建品质,努力向建设“风气文明向上、文化建设有力、管理民主科学、队伍健康和谐、社会形象良好、创新成果一流”的研究所迈进。 

  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已经成为建设国家一流研究所目标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硅酸盐所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再谱新华章,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