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农工民主党上海市科技委中科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1-08 15:30 | 【 【打印】【关闭】

  114日上午,农工党上海市科技委中科院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会议主题是“不忘初心创新谋发展,砥砺奋进建功新时代。上海硅酸盐所综合办公室主任彭芳、王娟参加活动。会议由农工党上海科技委中科院支部主委、上海硅酸盐所刘宣勇研究员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共同研读十九大报告,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从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出发,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经验和辉煌成就,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历史转折,为我国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构建了宏伟蓝图。会上,广大党员踊跃发言,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和感悟思考。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科技工作者更加光荣的使命,一定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科技报国初心,牢记国家科技战略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加快建设“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刘海粟美术馆(延安西路1609号),深切感受中国现代美术先驱波澜壮阔、桃李天下的百年人生和中西融合、创新超越的绘画艺术。 

 

学习会现场 

 

座谈讨论 

 

参观刘海粟美术馆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