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副局长王玮一行调研古陶瓷多元信息提取技术及应用文化部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3-15 09:13 | 【 【打印】【关闭】

  38日下午,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副局长王玮,科技处副处长王学勇,主管毛占刚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调研古陶瓷多元信息提取技术及应用文化部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副所长董显林,实验室主任罗宏杰、副主任李伟东,实验室与科技综合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宋力昕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对王玮一行来实验室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在实验室申报与建设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在古陶瓷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罗宏杰对实验室概况、功能定位、研发方向以及近五年来文化科技创新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王玮代表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对上海硅酸盐所表示感谢,对上海硅酸盐所在古陶瓷研究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实验室今后在移动平台、检测技术、数据共享及文化创意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调研期间,王玮一行还参观了古陶瓷研究课题组实验室。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