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6-19 22:48 | 【 【打印】【关闭】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党委于6月18日下午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董显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和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中央和院党组有关部署和要求,并讨论通过了《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计划》、《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任务分解表》。

  学习会上,董显林结合中科院上海分院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提出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策划,学深悟透党中央的精神,不打折扣做好规定动作,结合实际突出特色做好自选动作;抓紧时间,注重落实;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及领导班子任期考核中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提升实效。

  自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开展以来,上海硅酸盐所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明确工作部署。目前,上海硅酸盐所党委已召开2次中心组学习会,各党支部已于6月上旬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动员党员大会,党办还为在学习范围内的党员同志订购了相关学习教材。  

学习会现场